Monday, June 28, 2010

奇怪>.<...

男朋友花钱在女朋友身上是应该的
那女朋友就不能花在男友身上
这不是太奇怪
>.<

不用或不喜欢用女生的钱
没这个道理
男女朋友需要计较这个吗
不是外人
真搞不懂他
T_T

不过坦白说
会这样想是好事
好过是小白脸
包养的那种
因为现在好像很流行的咯
哈哈
XD

坦白说
还没进钱给他时
我也想了很多

我在想
怎么不是他进给我
而是我进给他
想了想
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我不会让自己电话没钱
所以他怎么会有机会进给我
嘿嘿
^^

虽然进后他并不赞同我做的
还想把钱还我
什么意思
>.<

其实我也只是怕他经济出问题
更何况这个月的电话费
他都花了五百
真的是过头
虽然他嘴上说没什么
但我也不要他这样花钱咯

幸好家里要装电话
这样我们就不担心电话费
=)

说到这些
有种感觉
就是我好像开始越来越爱他
越在乎他了

一点小事
我会计较
我会发脾气
我会闹他
我会任性
只能说我太在乎他
是不是该控制下

不然我整个人 
真的是因为他而影响我的喜怒哀乐
不想

最好是他爱我多点
在乎我多点
嘿嘿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