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7, 2010

我真的好怕失去..

每个人都有的人
在乎的人
喜欢的人
无论是家人
朋友
或是情人

你们害怕失去
害怕他们有天离开你吗
丢下你吗
不告而别

如果有这天怎么办
怎么办

今天
我就一直这问题
因为看了某人的blog
心很酸很酸
自己都了呢

生命很短暂
每个人以为自己有明天
但若是没有

若他们离开
自己会怎样

若是我
我会崩溃
接受不了事实
可能也不能振作起来呢

真的很怕很怕这感觉
我好怕失去我的家人
失去笨蛋
失去宝贝
失去呆呆
失去我的好朋友
失去那些我关心
在乎的人
T_T

我知道我想很多
但我真的

我爱的你们
我在乎的你们
我关心的你们

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我不想做出后悔的事
说出后悔的话

不管是远方的都好
我的心还是有你们
=)

2 comments:

qiqi said...

那我呢~
也是吗~
哈哈~
离别会有的吧~
要看开咯~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谢谢啊...每次都看到你的留言!!!=)离别时没什么,但是突然走了呢???没交代的呢???这感觉,会很痛很痛的咯...无法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