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我哭了...='(






今天晚上
大概六点多
我的心情开始不好
因为!!!

今晚原本陪老妈去吃
结果自己生气
不吃了
不出

为什么
我也难解释
就觉得自己在生闷气

很常的时候
这样气着
自己就

今晚哭比较
真的好讨厌

我真的不明白
以前那个坚强的我在哪里去了

以前那个不容易哭泣的我在哪里了

以前那个什么委屈都能
在哪里去了

消失了吗

怎么我变得那么脆弱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真的不喜欢

以前我总是告诉自己

要做个坚强的人

不要那么容易流泪

但到现在
我变得脆弱
什么事
我都是会哭哭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
我不要这样

我该怎么办
怎么做才能坚强
怎样才能不容易流泪
T_T

有时候
真的觉得什么都不要靠人会比较好
不管是人或朋友
都一样

人总是会让人失望
人总是会向你抱怨什么
这样的感觉
我也不喜欢

到现在
我觉得自己还是无法独立
叫我试着离开家
那就完蛋
根本无法照顾好自己
但却偏偏想要自由
=.=

刚老妈到家
我都不理
不和她说话
看她都不要看
她应该知道我生气
讨厌
所以主动和我说话
但我没理

虽然我觉得她有错
说话过份
现在这样对她
自己又心软内疚
真的好白目

算了啦
第二天肯定没事了
每次都是这样的咯
=)


XD


4 comments:

qiqi said...

做妈的~
都是这样的~
你不必因为这样哭啊~
浪费眼泪罢了~
哈哈~
女生要坚强~
真的很难~
但我觉得哭也没什么哦~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我就是不喜欢咯...我希望自己是坚强的!!!!嘿嘿^^

qiqi said...

别逞强~
加油~
支持你~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thx...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