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为什么???=(

 昨晚的我
因为某某事
某某人
我是哭着入睡
好辛苦
眼睛哭得很酸痛
鼻涕又一直流
呼吸都难


真的很讨厌
原本是罢了
但到最后
我是抱怨自己
抱怨自己为什么要那么在意他说的那些话
为什么啊
真的不懂
T_T

更令我讨厌的
就是自己
我真的讨厌这样不坚强的自己
为什么
我要那个坚强的我回来

我的眼泪
真的不坚强
什么事我第一时间
就只是想哭
我不要
我不要这样

可是为什么
为什么

只要以前的那个我回来
 就算我变得冷酷
变得无情
也就算了

我就不要脆弱的自己
爱哭的自己
>.<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2 comments:

qiqi said...

问为什么也没答案~
靠自己找回当初的自己吧~
加油~
你能的~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