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1, 2010

充实..^^

拉了几天肚子
到了今天第六天
还是会拉
但没那么严重
T_T

昨晚
我聊天聊到凌晨五点才睡
夸张
哈哈

结果今早八点半就醒了
家人都
自己一个在家
只能上网
=)

大概是一点半
家人回来
因为二姐还要工作
所以咯

但早上我没出到
所以换好衣
打扮好



还穿了我的小可爱鞋子
哈哈

第一个地方
就是去PC FAIR
得是
挤到爆
而且多人
冷气又不冷
><

大概一点
去了PULLMAN 看看
因为开那么
还没去过呢

走着走着
看到MICHELLE
就去了她看看
第一次来
不错
只是了点

大姐就买了衣服
很适合她呢
而我看上一个手环


虽然很普通
但我很喜欢
本来要
但MICHELLE说我哦
哈哈
谢谢啊
=)

之后又去了永生
买了
还买了两件衣服
糟糕
T_T

昨晚出
我就已经买了两双鞋了
真是会花钱啊我

还差个包包很想买
哈哈
=p

2 comments:

qiqi said...

充实就好~
要开心哟~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