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我的假期...^^

今天是卫塞节
大家怎么过
都有节目
=)

今早我大概九点就起床了咯
之后老妈吵着要去吃早餐
去了金门楼
最出名的叻沙
真的很多人
连找车位都难
嘿嘿
^^

吃好后去富丽华
但我只穿着短裤出门
普通T-shirt一件
真怕去到时
碰到熟人
因为穿的很邋遢
哈哈

老妈就买了一堆东西
可以说都是吃的
大姐也是
结果花了超过RM150

哇塞
我也那么会花钱
应该是遗传
XD

去好富丽华
回家
天气太热了啦
都要晒黑
T_T

大姐看到我不想染发
自己也不去
买了在家要我帮她染
=.=

今天都没去看衣服
也好
不然又心痒
嘿嘿
^^

现在到家
追戏看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