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1..❤

今天一早
迟到
我的学生都在门口等我了
不好意思地说
哈哈

但他几可爱的咯
看到我就了起来
老师早安
嘿嘿

他真的是
"我很丑
可是我很温柔"
XD

讲到今天工作
老妈下午特地豆花来给我吃
好好吃
邻居做的
分给了大家
所以老妈就带来给我咯
因为她知道我喜欢吃
嘿嘿

我也叫老妈做下
但自己反而不学
哈哈哈哈哈
亏我说出口的哦
=P

今晚也是说好去看戏
我想看鬼戏
想看恐怖片
但国俊他们要看笑戏
随便吧

放工到家了
才发现戏院的时间
和我们时间不合
不是太早
就是

怎么每次要看戏
麻烦多多的哦
=.=

其实多迟都好
都可以
只是要看他们了咯
T_T

刚刚把我的facebook整理一番
洗了很多相片
也洗了和朋友的合照
的话
不要我咯
只是是时候想整理新的了
到时才能上传我最新照啊
哈哈

现在期待着答案
看不看的成戏
现在是关键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