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无奈...




今早和某人信息
聊到一半
说到煮饭哪了

坦白说到现在
我连饭都不会煮
除了自己不学
也是因为我完全没兴趣
所以常常被老妈念
女孩子不懂煮
怎么行呢
T_T

某人说
10个男生里
10个都是希望自己老婆会煮吃
要我也学学

哇塞
我就是不喜欢
怎么办

难道唯有煮吃
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吗
真的这样

想了想
煮吃也是为自己好
不然以后我老公
我孩子
吃什么啊

讨厌咯
真的很讨厌
自己想了想
真的觉得很无奈
=.=

希望我真的有学会的一天
希望奇迹发生
不然就出现个男
让我肯为了他
哈哈

今晚又去吃麻辣面
超喜欢的咯
每个人都吃一样
但原来国俊和二姐舌头真的有问题
很辣了却说不辣
另加辣
佩服佩服
XD

之后载国俊和老弟回后
就去了富丽华
看了很多衣服
也很多我想买
太贵
上百的
我就不舍得买
呜呜呜呜呜
=(

我看我还是少逛街得好
不然每次心都痒痒
花钱
><

而且今晚我也拍了好多照
国俊都不耐我了
真的是自恋到无药可救
嘿嘿
^^

在这里就上传一些
其余的
去我facebook看吧
=)

出发照


也和二姐来一张




❤在车上时❤




点吃时




❤在厕所自拍❤



逛街时❤




姐打车油时





我我我





完毕^^




1 comment:

qiqi said...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