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

今早要十点半才起床
醒后头有点
证明我睡过头
睡多了
XD

我发觉
我最近都很常饿肚子
饿到不耐
才去吃
找食物
所以我一饿
人就开始不舒服的感觉
没力
胸口闷闷
幸好我没胃病
哈哈

现在老妈呱呱叫
要我关电脑
要我去吃饭
可她今天
我就是不喜欢吃
讨厌
我就是挑食
怎样
><

和老妈了起来
她突然把老爸扯进来讲
真是的
超讨厌

不高兴
不爽
随便她

说我和老爸一样
又怎样
我是她女儿
不像他像谁
讲废的
还说死头脑
气死我了

有时候老妈说话很难听
我也不会管她那么多
我一定应
应到她停止
应到她没话说
虽然我知道这样很不好
算了
谁都会应吧
我才不会静静的让她说
T_T

现在下雨
我多久没淋雨了哦
好像蛮久

 我喜欢自己一个人偷偷的淋雨
然后想很多东西
整个人会很清醒
的感觉
所以我很喜欢雨天
嘿嘿

刚刚上网
听了很多歌
看了有些人的部落格
旧的文章
我也把它翻出来读
无聊了我
哈哈

还看了很多的影片
都是关于爱情
有些真的很不错
很感动

有什么爱一个人的啊
守护一个人
这就是爱
还有感动的求婚

哇塞
真的好羡慕
不仅浪漫
又感动
创意的方式
现在真的很少了吧

也看了以前同学的Facebook
她呢
和她男友
既然走的很顺利
既然这个时候
开始懂爱
懂得

和以前的她比
真的差太多

人真的是会
应该是说什么时候定性
^^

但到现在
我好像还不定性
还是好玩

还是怀念以前的生活
还是喜欢以前没工作的时候
时光能倒流
只能努力

未来我一定要让自己
过得幸福
过得快乐
=)


2 comments:

qiqi said...

我觉得你已经过得很好了~
不是吗~
我都没你好~
都羡慕你~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我的没什么特别噢...你羡慕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