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这两天
忙忙忙
都没时间更新我的部落
现在终于了咯
嘿嘿

讲到我这两天
该怎么说
=.=

那天
笨蛋突然回信息给我了
奇迹
哈哈

但我不会像以前一样
有那种兴奋感
有那种的期待
我才发现
原来

我真的看开

恭喜我吧
=)

这样真好
打从心底祝福他
希望他祝福我咯

就在那天
我告诉
当他是朋友
没别的意思
其实就只是不要他误会
没想到发了过去
突然没回了

算了咯
我只是释罢了
没什么
他会怎样想
我真的不知道

过了那么久
我和他不像以前一
能清楚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T_T

而就在昨天和今
某人都跟我说了好多话

他的内心话
真心话
包括他发来的信息
坦白说
感动是有的啦
但不知道为何我就不信
我会那么轻易得到幸福
哈哈

白目
我也不知道咯
不踏实的感觉

没关系
顺其自然
=)

2 comments:

qiqi said...

看开就好~
会找到更好的~
祝你幸福~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