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心情...T_T

这两天没得上网
现在终于能了咯
但上到来
总没让我有失望的事情
嘿嘿

这两天大家还好吗
我是还挺不错的咯
最近很乖
早睡
哈哈

刚刚和Winnie谈了很多
谈到她的问题
面临的抉择
挺为她难受
不管怎样
我当然祝福
支持她咯
=)

至于我自己
坦白说
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怎么解决
T_T

我真的很不想伪装
不要伪装
但却没办法
逞强是我能做的
虽然真的很勉强
很不喜欢
我只能逼着我自己

别人眼中看到的是什么呢
我看到的
却很清楚
不用说
我也知道
我真的很讨厌
超讨厌的

最好也不要在我面前伪装
不要假
不要应酬似的
我真的稀罕

我已经没留念
真的没了

2 comments:

qiqi said...

笑一笑~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