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9, 2010

❤ 母亲节...Part 2^^❤


我的Mummy^^

今早
原本要和老妈去吃早餐
睡不醒
十点多才起呢
哈哈

之后十一点多
就跟胜源车去了英文堂聚会
一好后
和姐去印度街弄金链的东西
因为XXX
所以咯

在加222换一个更大


不错吧

但老妈说她还是喜欢之前看的手链
不是的金
所以又跑去给她


但她喜欢就好咯
金链就大姐
=)

大概四点多
带老妈去吃Pizza Hut
叫了
但只有三个人
所以也是给我弟咯
哈哈

我们的食物
拍了很多
但给大家看看两张罢了咯
=p



而且还帮姐和老妈合照了


我拍得不错
哈哈

当然也少不了我咯
我的夸张
超多


总之今年的母亲节
老妈被我们感动
所以我们的计划
很成功
YEAH^^

祝老妈天天开心
就像今天一样
只要我们陪着你
老妈就满足
=)

相信大家都有很棒的母亲
哈哈
XD

2 comments:

qiqi said...

你们很幸福噢~
我也好想这样的家庭~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还好啦...难得的母亲节啊,久久一次!!!!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