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今天是星期一
特别的咯
T_T

而且下午也没睡觉休息
是怕XXX
哈哈

今晚又带老妈去
C121

哇塞
这里也几多人的咯
去到都没位
只好座里面
但比较
讨厌
=.=

原本叫了炒煮面
想吃很多天了
终于给我到了咯



可惜
一点都不好吃
不懂是不是红酒放多了
真是的

所以好好的一碗
不吃
叫过
这次叫泰国炒饭



这就几好吃的咯
哈哈
但有点
TOMYAM口味
=)

之后去逛夜市
这种地方
坦白说
不是很喜欢去咯
没办法

去到时
看到好多卖菜
根本就抢生意
每个人都卖一样的咯
而我又趁机拍照
哈哈




看到车一辆一辆的下菜
让我想起了宝贝
T_T

以前的时候
他在下菜
都还会电话陪着我聊天
工作时
几乎都在十点多通电话到他放工
到他上车

现在的他
怎么样了呢
工作还是这样吗

时间也是吗
自己的CC生意好吗
出问题
想了好多

现在的他
是不是更开心
身边是不是有另一个她了呢

不管怎样
我还是祝福他咯

他是好男人
他本该拥有幸福快乐
真心祝福
一定要过得比我好
因为我会尽力过得很好
嘿嘿

逛好后
PIZZA



因为老弟昨天没吃到
所以咯

回到家
我的Blog了

今天的我
还不错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样
=)

3 comments:

qiqi said...

你们没联络了吗~
你过得好就好~
开心最重要~
你对他的心意~
他也不会知道吧~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他当然不知道咯...因为他都以为我!!!嘿嘿^^没关系啦,这都还好...我也不会怎样咯!!!=)

qiqi said...

以为你什么~
不会怎样是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