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2..❤

没错
真的没去看戏了啦
啊啊啊啊啊
我好久没这样出迟迟了啦
怀念
而且难得明天没工作
T_T

大姐说明天一起去染发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哦
打算我生日八月时才染勒
老弟又说明天要去玩水
那到底明天什么节目
><

刚刚在facebook看了很多朋友的博客
还有他们的部落
看了很多关于爱情的咯
真的好多人为情困扰

滋味我也懂
真的很不好受
只是如今的我
笨蛋宝贝的世界
走出来了
所以现在的我
自由
真的哦
嘿嘿
^^

突然发现
现在的我
好象很幸福了哦

除了没烦恼感情事
重要的是
我的心
看开
想通
这感觉
真的让我觉得自己是幸福
希望每个人都是一样咯
=)

坦白说
我还要谢谢某某人
谢谢他对我的好
对我的关心

我也觉得
这样对我
我挺幸福

有多少人能被这样对待
我不懂咯
还真的给我遇到
哈哈

在我生命中
好像很不错的男人
都给我遇到
已经是第4个了啊
真的好幸运
^^

虽然生活中
很多的不满足
抱怨
但真的不要看自己所没有的
要看自己所有的
这样就会知足
希望自己是这样
加油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