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上个星期说好今天去看戏
但惠婷提早出门了
没办法咯
计划还是照样进行
没想到最后
国俊不能啦
算了
><

今晚真的没什么地方去
拖到八点才去

先去Tabuan
看了好多衣服
好多包包

衣服没看上
包包却看上很多
但都是
我也没买

一方面容易肮脏
一方面也很贵
六十块
我觉得不值这价钱

也看到我要找的蓝色包包
不满意
T_T

所以今晚出去
没花什么钱
只买了些鼻环
手链
终于给我买到黑色的咯
哈哈

逛好后
又要妈哪了
时间还早
就去糖水园吃冰

哇塞
好吃咯
冷冰冰的下肚
嘿嘿


之后还趁机拍照





老弟和老姐很不配合
没办法
我就是自恋
XD

其实今晚拍了蛮多
懒惰上传
哈哈

提早和大家说晚安
^^







2 comments:

qiqi said...

你还真的很爱拍~
哈哈~
那就是你姐和弟吗~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