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某某人...某某事...

今天的我们
没什么联络
信息也不到几封
刚刚他信息问我
是不是在生他气

坦白说
我气有何用
已经发生
能当成没发生过吗
不存在的吗
不能咯
因为我的心
真的很难受

刚刚和他
这几天我们还是不要找彼此
不是因为我生气
而是我想给彼此空间

这几天
就让我好好想想
我是不是就真的很大小姐脾气
而他是不是每次都要
我是不是很罗嗦
令到他很烦
很闲

我是不是如此的幼稚
如此的长不大
或许
也或许他说的

我也相信那个时候
他的心情是不好的
因为他真的没那么容易
结果昨晚我又这样
爆发了吧
说了这些话
我真的没法接受
T_T

不管什么了啦
希望这几天大家想好来
让他过过没我的日子
而我也过过没他的日子

他也该想想
这样的我
他能接受
若是很不喜欢
很不满
我也不会怎样
是时候大家停下来想想了啦
嘿嘿
^^

曹敬玉

没事了啦


不可以在为这件事留下眼泪


不可再为这件事而不开心


这也只是小事
加油咯
=)

2 comments:

qiqi said...

别哭了~
要开心啊~
给大家空间是好事~
但别和自己过不去咯~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i feel better le...thx qi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