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老妈...生日快乐^^


今天是老妈的生日
但好像是什么华人
什么红毛的生日吧
我也乱乱
复杂
T_T

今天放工后
回家做我的指甲
昨晚才买的
第一次试戴
也是戴的啦
毕竟自己指甲够
哈哈

弄好后
漂亮的呢
喜欢下的
给大家看看
嘿嘿



普通
所以咯
但还是比较喜欢水晶的那种
XD

弄好后和大姐还有老妈去买包
我们超夸张
买了很多
老妈说就是明天的三餐
=.=

之后戴老妈去吃
她很的咯
哪里都不要
所以带她去C121
嘿嘿
最近常去的地方
食物多
选择多

我们有五个人
叫了很多吃的
桌子都了咯
老妈就一直说够了够了
哈哈

我们都吃得很饱
饱到我肚子痛
很不舒服
T_T

吃好后
载老弟和老妈回家
就直接去Joanne家了

不是小组
而是她婆婆下午去世
我们小组去去慰问
祝她婆婆一路好
大家一起为她祝福
=)

老妈的生日
我也不多说
因为只是简单庆祝
毕竟母亲节刚过
嘿嘿

这是今晚和老妈拍的相片
老妈很爱拍照
被我传染
哈哈





完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