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讨厌...

没错
今天是罗志祥签唱会
10:30am在The Spring
可惜我没去
=(

原本要去的
但没人
其他朋友又不同车
要我也自己车
我不要啦
现在自己在家生闷气
不满

难得大明星
我却在家
啊啊啊啊啊啊
不甘心
><

刚刚看了罗志祥来到机场的影片
哇塞
超多人的哦
有些人也很疯狂下的

看到了罗志祥
好帅
他穿件红衣服
搭配一件西装
超帅的哦
看到我更不爽
因为我没得去
T_T

讨厌


不甘心啊


遗憾的说



我要
罗志祥


Bla Bla Bla
=.=

2 comments:

qiqi said...

真的好可惜~
小猪真的超帅的~
我看过他本人~
也很幽默~
哈哈~
没看到就下次吧~
有机会的~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对啊...相信还有机会的!!!=)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