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

没错
我之前参加的化妆比赛
今天有答案

答案是
我输了
没进到决赛
T_T


问我失望
肯定
不是因为什么
只是我不喜欢输


所以当我知道时
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想想
就算给我进了决赛
也会是我的烦恼和压力
因为头发造型是问题
服装是问题
当然
它的
难度更高
哈哈

真的恭喜进入决赛的人啊
她们好棒

但还有一个人更棒
那就是我自己
嘿嘿

为什么
因为当我参加了这个比赛
决定比时
我就


从没想过
自己可以这样帮人化
虽然不是专业
不是很好
对我来说
我觉得自己进步
毕竟我没学过
都是偷看别人
看杂志学的
哈哈
XD


所以我第一个的作品


坦白说
我给自己打了70%
嘿嘿


我相信若有下次的话
我会做得更好
也希望在化妆上
我可以不断的进步
不断的学习


这次的失败
不是证明我不会化
不是证明我很差
不是证明我没天份


因为我看到
不是这些
而是给我学习的空
加油
=)





2 comments:

qiqi said...

输了别失望~
真的很棒了~
会这样想是好事~
继续加油~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我会的...谢谢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