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麻辣面...




我发觉
其实麻辣面很好吃
嘿嘿

刚和我姐还有弟去吃
最出名的麻辣面
当然就在人间茶坊

真的很不错
虽然我只会吃小辣
但很不错了咯
哈哈

刚刚叫了蛮多
有什么蛋卷
茶叶蛋
还有煎饺

可惜煎饺是
不是很喜欢
所以打包回来
看有没有人要吃

今天才知道
他的打包包装很特别
蛮好下的
给大家看看

=)

当然也不忘了拍照
但不多咯
因为没什么打扮
没画妆就出了
所以咯
哈哈

先跟大家介绍我喜欢吃的
人间麻辣面


不错
还拍了大家的吃相


大姐


老弟


我自己
哈哈

之后还去看了厕所自拍



吃好后都九点
下了好大的雨
刺激
因为我最喜欢玩水和淋雨
哈哈

直接到车上
湿了呢
哈哈
又拍了下照片


看起来很憔悴

只因为自己开始慢慢老了
无奈
T_T





2 comments:

qiqi said...

应该是说长大了~
哈哈~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也是老了...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