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HaizzzzT_T

今天
现在的我
肚子好饿
饿得开始不舒服
T_T

今天的我
无聊来形容
=.=

昨晚和某人通电话
答应我今早叫我起床工作的
但他还是没叫到

这个原因
说了就讨厌
我真的搞不懂
什么嘛

结果就闹变扭
起来了咯

在这当中
谈了很多
说了很
这里就不说咯
因为现在没事
=)

其实某人说的话
我有听
我有感动
只是我不说

当他说要答案
偏不给
只因为我不想让他知道我想什么
怕给他抓了把柄
以后他就更容易令我心软
哈哈

虽然最后没什么了
但我不忘了给他惩罚
嘿嘿

说我小心眼也好
但也是为他好
XD

刚刚去看了某人的部落格
看到就讨厌
因为在我眼里
她是个骄傲的女生

在男生面前
她可以做得很好
私底下就不知道了

她的facebook朋友超过千
为什么呢

原来她狂加人
几够力的咯
有必要吗
真是的

我也不想说她
只是她的性格
伪装
现在就把她这个朋友删除
=)

2 comments:

qiqi said...

迟点我会玩facebook了哦~
哈哈~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是哦...那很好啊!!!!欢迎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