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3, 2010

吃海鲜..=)

今天星期一
又是陪家人
和家人
但我没去
因为现在开始
他每个星期一要补习
勤劳
嘿嘿

今晚大姐想吃海鲜
结果呢
就去了从没去过的地方
而且我也不懂什么地方
原来古晋好大
哈哈

到时
不但没parking
lif也没开
真是的
只好爬了几层楼梯
=.=

哇塞
原来这地方好多人
都是吃海鲜的
所以乱找了位子就座了

叫了水
老妈和我叫一样


哈哈
猜得到什么水吗
应该很容易吧
就是TEH C PENG SPECIAL
大杯吧
吸引人的
可是一杯既然要五块钱
平时喝的才两块
T_T

之后就叫了七碗食物


太多了
只有五个人
照吃

还拍了些照片
哈哈=P



大姐的吃样



老妈的吃样



知道我她了
大方看镜头
嘿嘿


二姐和她男友
"这两个够力
吃东西也能的"
=.=

最后就是我自己
 

难看的吃样
但没办法
太好吃了咯
哈哈

吃到来
九点多
直接回家
上网
但LINE有问题
MSN
FACEBOOK
不能上
糟糕
讨厌
T-T

现在打好文章睡咯
大家晚安
=)



4 comments:

qiqi said...

happy family~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还不错..哈哈=p

qiqi said...

羡慕你~
我家人你都没这机会~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你也可以的咯...抽时间家人聚一起啊!!!=)不然固定一天做family day咯...^^